話說那天帶她們二姐妹去科博館走走...其實是大人們想看賽德克

輪到我看時,老爺帶著二姐妹去別的展館

等我看完時,老爺就說我們回家了...老大不見了,

我頓了一下.心想..老爺在開玩笑的吧?!

這麼大一隻,又是常去的地方,怎麼可能不見了

又問..真的假的...

老爺老神在在的說..真的啊..一轉頭就不見了

唉...無言......認命的找了好久,終於...

我受不了了,直接去請服務人員協尋

但科博館沒有廣播,只能靠對講機請所有館內同仁留意一位小朋友走失

那位先生大概心裡想..都小一了,應該不難找,結果後面二組來找人的都找到了...我還在等

他又來問了我一次特徵,二次...三次

約末半小時吧...我家老爺在一個我們想不到的地方找到了

P1040377.JPG  

真是昏倒了..睡眠館..她小姐睡的可熟了..老爺還有心情拍照咧

我在門口等的快急死了

問她..她居然說..好累哦!就去找可以睡覺的地方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